首页 > 校庆动态 > 校级动态 > 正文
校庆动态
校长丁建宁一行调研扬州扬杰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月30日,校长丁建宁一行赴扬州扬杰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推动双方全面开展产学研合作等事宜开展调研。扬杰科技董事长梁勤校友接待了丁建宁一行。副校长周如军,扬杰科技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梁瑶校友,副总裁、刘从宁校友等出席活动。

梁瑶向丁建宁一行介绍了扬杰科技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未来规划以及与扬州大学等多所高校在产研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

丁建宁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他希望双方在科技研发、产校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全面深入开展合作,共同打造校企产学研一体化合作平台。学校将在人才资源、学科资源等方面为扬杰科技提供更多支持。

丁建宁高度赞扬了梁隆圣同志长期资助和扶持贫困大学生的光辉事迹,高度评价了梁勤和梁瑶两位校友在父亲影响下,共同加盟助学行动的大爱情怀。丁建宁感谢扬杰科技感恩母校、回报社会,持续助力学校人才培养的无私行为。他诚挚邀请扬杰科技的校友们回母校参加120周年校庆相关活动。

此外,丁建宁一行在梁勤的陪同下参观了扬杰科技3号厂区并观摩了汽车电子产线及研发实验室。丁建宁与在扬杰科技就职的扬大毕业生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寄语他们在扬杰科技扎根成长,发挥自己专业特长,学以致用,展现扬大学子风采。

校办主要负责同志,校对外联络办公室及扬杰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共同参加活动。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大学南路88号(校友馆101室)
Copyright © 2021 扬州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