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廿征程 > 六校聚合 > 正文
百廿征程
2017年9月28日,中国共产党扬州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17928日,中国共产党扬州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大会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发展思路和目标,即坚持走提高质量、彰显特色的内涵式发展道路,建设一流学科,培养一流人才,创造一流成果,尽快进入一流学科建设高校行列,为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大会描绘了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宏伟蓝图,强调推进“五大战略”和实施 “七个一流工程”。

五大战略

——人才集聚战略

——学科化合战略

——品牌发展战略

——开放合作战略

——文化引领战略

七个“一流”工程

1.实施一流师资集聚工程,聚力强化人才支撑作用。

2.实施一流人才培养工程,着力提升育人质量

3.实施一流学科造峰工程,强力提升学科建设水平

4.实施一流成果培育工程,切实提升科研创新能力

5.实施一流品牌塑造工程,大力提升社会影响力

6.实施一流治理体系建设工程,深入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7.实施一流环境创建工程,持续提高管理服务水平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大学南路88号(校友馆101室)
Copyright © 2021 扬州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