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廿征程 > 六校聚合 > 正文
百廿征程
学校在2020年度地方普通高校领导班子考核中荣获优秀等次

   根据江苏省考核工作委员会通报,我校在2020年度地方普通高校领导班子考核中荣获优秀等次。

  2020年,学校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积极履行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突出把方向、定政策,管大局、抓大事,作决策、保落实,带队伍、强担当,扎实推进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目标再攀升。学校成功夺取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双胜利”,全面超额完成“十三五”既定目标,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新增数、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金奖数均位列省属高校第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社科基金立项数实现“双提升”,内涵核心指标在各类大学排行榜排名持续提级晋位,年度“十大民生工程”全部落地见效,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高。政治生态始终风清气正,连续获评省属高校纪委工作第一等次。学校以总分第二的成绩,再次获评省属高校综合考核第一等次。

  2021年,学校继续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按照“立足新阶段、激发新动能、务求新突破”的工作总基调,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的目标不动摇,坚持统筹协调、重点推进的工作思路,坚持开放办学,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抓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精心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聚焦聚力一流学科建设,全面提升阶段性发展目标,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大学南路88号(校友馆101室)
Copyright © 2021 扬州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