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庆标识 > 正文
校庆标识
扬州大学建校120周年校庆标识释义


扬州大学建校120周年标识是扬州大学为庆祝2022年建校120周年而设计的专用图案。整个图案以阿拉伯数字120为主体,并辅之以英文校名和阿拉伯数字1902-2022。

图案主体部分由飘带组成数字120,形象欢快、跳跃,寓意120周年校庆是学校师生和校友的一场盛会。其中“1”犹如一条大道由远及近,象征着扬州大学百廿历程,筚路蓝缕,栉风沐雨,砥砺前行,奋斗的道路将会越走越宽广,“2”由两个部分组成,犹如同心结互相连接,象征着扬州大学的发展与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息息相关,“0”由两组线条组成,寓意扬州大学座落于长江和运河的交汇点城市——扬州,又象征着船帆,寓意扬州大学在立德树人、争创一流的征程中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同时,飘带和河流的动感形态也象征着扬州大学全校师生齐心协力、砥砺奋进、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大学南路88号(校友馆101室)
Copyright © 2021 扬州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点击量: